close

頭城現刊.jpg

前兩天P先生的友人拜託幫忙提一個計劃案,

位於頭城火車站旁的舊建築

頭城現刊-2.jpg

它的先期已經有做了一些規劃

但是它原有的一些通風機能有被塞起來

頭城現刊-8.jpg

這間小間的建築物旁邊的磚跟他的正立面有點不搭

頭城現刊-15.jpg

我們進到建築物後,佈滿木頭味與一點點霉味

頭城現刊-17.jpg

木構造的屋頂

頭城現刊-20.jpg

我最喜歡的雞蛋花

頭城現刊-23.jpg

雞蛋花就種在舊建築旁,位置剛剛好

頭城現刊-26.jpg

舊建築天溝收頭,質地蠻古樸的

頭城現刊-27.jpg

來一張天空是明顯的!

頭城現刊-28.jpg

在日本應該會將電箱用較好的方法收掉吧! 露的大剌剌~

頭城現刊-29.jpg

這邊預計規劃一些用餐空間~小小的不用大

座位也不能擺太多

太多就沒有靜溢的那種美了!

頭城現刊-31.jpg

這兒也是會加上一些些介紹頭城的歷史.居民生活.趣味事件...等等等

也會賣上一些些別的地方買不到的紀念品!

大家不覺得台灣的紀念品全國都有再賣

一點特色都沒有

你去傳統藝術中心跟你去某知名老街買的紀念品都是一樣的

大家做何感想!?

廠商們檢討一下吧!

頭城現刊-32.jpg

還是雞蛋花~我肖想種一株在我家很久了!

頭城現刊-33.jpg

來一張合照!本想用一點點復古味的

頭城現刊-3.jpg

全景

頭城現刊-34.jpg

這間預計是規劃來讓藝術家來作工作室

也可以讓遊客來體驗傳統產業的魅力

頭城現刊-37.jpg

這間將規劃為遊客服務中心

有一些導覽.小展覽等...

大家可以想像將這間房子的門板拿開

大夥坐在平台上吃冰的場景嗎?

我相信你們可以~我要烏梅口味的!

頭城現刊-4.jpg

頭城現刊-5.jpg

頭城現刊-42.jpg

我說的吃冰的平台

門板拆掉

享受陽光

和那消暑的冰

頭城現刊-43.jpg

頭城現刊-39.jpg

這入口超適合拍類似名叫"那一年甚麼甚麼的"偶像劇

頭城現刊-40.jpg

頭城現刊-44.jpg

頭城現刊-45.jpg

屋頂收頭~

頭城現刊-46.jpg

也來張模糊的~

頭城現刊-47.jpg

 

頭城現刊-49.jpg

原先的規劃把一些窗戶包起來了

室內的空氣較不易流通且悶熱!

頭城現刊-53.jpg

雨淋板

頭城現刊-54.jpg

頭城現刊-55.jpg

天空好藍

陽光好大

我在廢話

頭城現刊-56.jpg

頭城現刊-57.jpg

頭城現刊-58.jpg

頭城現刊-59.jpg

頭城現刊-60.jpg

頭城現刊-38.jpg

頭城現刊-61.jpg

這新作的欄杆感覺快斷了!

頭城現刊-62.jpg

頭城現刊-63.jpg

 

頭城現刊-65.jpg

飛躍的小藍!

頭城現刊-68.jpg

在現堪完後,

P先生照慣例先找"涼"的喝

我點了一杯檸檬汁

在喝了一口後突然~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帥哥

阿~~原來是彭于晏啦!

之後又看到陳漢典他沒有很高耶!

頭城現刊-69.jpg

但是他們人太多

所以沒找他們拍照

唉~

 

*但是這個案子今天突然喊停了~~~殘念!!!

 沒拍到照也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y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