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6503~Superman-Returns-Posters.jpg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超人"吧!

對於能使用"透視眼""光速飛行""順風耳""熱紅外線光線""冷凍吹氣"...很多特殊能力

a62ecb3d11d7b564519cbce643849711.jpg

What are you trying to defend? 每當超人被詢問你在悍衛什麼?

Freedom, Justice and the American way. 他總是說,自由與正義,和美國的方式.

現今,超人儼然就是美國精神的代表,

不過,我們也清楚一個道理,

英雄並不好當,英雄一樣有血有淚,

有滿腹辛酸,正如你和我

Superman.jpg

雖然近年有人翻拍但是劇情我不太喜歡

克拉克本來就應該跟露意絲在一起的

而且早期中視撥出的電視影集的超人也有跟露意絲在一起的

大家說是不是

ANGRY_SUPERMAN_by_ZKULPTOR.jpg

(憤怒中的超人)

i__m_a_superman_by_super_kate.jpg

S_S_S_Superman_by_MiriMysterious.jpg

Superman_by_X_Fully_Alive.jpg

(正妹穿超人裝)

Superman_by_UfukCRY.jpg

以前最喜歡撕襯衫的動作露出超人標誌

帥翻了!!

superman_by_zoeyPhotographer.jpg

是不是心有戚戚焉阿~~

另一Superman相關故事:

您可知道,創作超人的漫畫家是加拿大人Joseph Shuster,出生於多倫多,

這漫畫原是在加拿大的報紙中連載,約在一九三八年他因加拿大的報社不願再為超人連載;

可能緣自加拿大人不崇拜英雄,於是他 到美國找到了買家,

從此,超人由加拿大人成為美國籍,並發揚光大成為大英雄.

這裡有一個額外的事實話題,加拿大人看來真的留不住人才,

像 Celine Dion, Shania Twain, Jim Carrey……等等人,這些人都因加拿大不夠發展而轉向美國,

有趣的是,今日美國的流行影片,很多都是在加拿大拍攝的,像斷背山之類的,

那是因為加拿大 提供了超低收費吸引片商過來,

卻無力自己拍一部像好萊塢一樣賣座的影片,真是有趣的發現!

I can’t stand to fly 我不喜歡飛行

I’m not that naïve 我沒那麼天真

I’m just out to find 我只是需要去尋找

The better part of me 我最好的部分

I’m more than a bird I’m more than a plane 我是超越了鳥 我是超越了飛機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超越並進飛行在火車旁那些美麗的面貌

It’s not easy to be me 當一位超人是不容易的

Wish that I could cry 很希望我能好好地哭

Fall upon my knees 讓淚海掩過膝蓋

Find a way to lie 找個可以好好休息的方法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在那個我希望卻永遠也見不到的家園

It may sound absurd…but don’t be naïve 這或許聽來荒繆 但別太過天真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即使是英雄也有權利去悲嘆

I may be disturbed…but won’t you concede 我或許讓你不安 那你至少認同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即使是英雄也有權利去夢想

It’s not easy to be me 當一位超人是不容易的

Up, up and away…way from me 飛吧,飛吧,飛吧 一切都遠離我

It’s all right… 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不要緊的,今晚你依舊可以好好安眠

I’m not crazy… or anything?  我並不瘋狂,或是怎樣?

I can’t stand to fly 我不喜歡飛行

I’m not that naive 我沒那麼天真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不代表我就一定要去駕馭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 在雲層之間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我只是一個穿著傻氣紅披單的男人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在這條單行道挖掘著氪石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只是一個穿著好笑紅披單的男人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一直在尋找自己內在一些特殊的能力

It’s not easy to be me.  身為超人是不容易的

看一下這個MV吧!將你我的記憶喚醒!

R_I_P________superman_by_d2menace.jpg

最後來緬懷已逝的老超人

雖然他後半生在輪椅上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y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